磕的所有cp都吃互攻!谨慎关注!
Lof随便日,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
 

是游戏日常!

【【跟之前我画过的白刺设定完!全!无!关!😂请不要搞混!!怕黑的是我,不是我画过的刺客奈布!!】】

昨天和静如 @是静如不是静茹 自定义熟悉游乐场地图,过山车话题旋转木马都玩过了,我俩就轮着带对方去地下室转了一圈,就为了听听那个女孩的笑声。

【前篇是静如去地下室,链接我放在评论区】

然后换我用小刺客去了地下室,静如用的白纹x

蟑螂幽灵之类的乱七八糟的都不怂,唯有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能让我叫爸爸🌚

评论(105)
热度(10650)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