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的所有cp都吃互攻!谨慎关注!
Lof随便日,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
 

【杰佣脑洞】幸存者杰克x丧尸奈布

不以产粮为目的的脑洞都是耍流,而我知道你们愿意看我耍流氓!✨(闭嘴吧

这其实是昨晚梦到的…我都不敢相信我能做出这么完整的梦🙌

车的部分是团总想的x

【已经在k站做成了文字互动小说→传送门

++++++++++++

幸存者杰克×丧尸奈布

杰克是末世中其中一名幸存者,某天他出去找食物,被丧尸包围了,设定杰克曾学过射击,并靠兴趣和人际关系进过一阵军营受了点训练之类的,有一定战力。但终究还是抵不过丧尸数量多,在他们马上要围上来的时候,却又突然莫名其妙地退下了,没等杰克松一口气,又有一波速度相对较快的丧尸冲了上来,杰克正打算拼死冲出去,被天降的(?)奈布给救了。

跑路的时候一直很混乱,杰克没来得及问是啥情况,等俩人甩开丧尸群,杰克注意到奈布明明被丧尸咬了却一点变异的现象都没。
“难道你……不会感染?”
杰克眼睛一亮,他在末世前也是个科技人员,学过医,如果奈布真的不会被感染,那他就是拯救这场灾难的关键。
但奈布只是沉默地捂住伤口,转身就要走。
杰克当然不能放他走,本想把他麻醉带走,但针扎进去之后一点用都没,还引起了奈布的警觉和攻击,直接把奈布吓跑了。

杰克回到由流浪幸存者们(监管和求生者们,加上其他酱油一共百人左右)汇集成的基地,他啥都没解释,只是告诉其他人在出去找物资的时候要留意一下有没有一个戴兜帽的青年。

果然没过几天,杰克就再次见到他了,这次还是只有他们俩人,依旧是在逃脱丧尸群的路上,只不过这次换杰克救了奈布。
然后杰克注意到奈布身上还带着他们上一次见面的伤,虽然只相隔几天,但没理由一点也不见好,而且依旧是上次杰克为他做的应急包扎的模样,奈布一点都没处理它。
伤口不会愈合,对疼痛反应不强烈,对麻醉药品没反应,杰克大概猜出奈布的身体是什么情况了。
“你……到底是什么?”
奈布还是沉默,只是抬手比划了几下,杰克认出那是军队才会用的手势暗号。
“你是军人?”
奈布愣了,他没想到杰克能看懂,于是又做了几个手势,指了指自己的脖子,杰克伸手想去摸,引起了奈布的警觉。
“介意我看一下吗?”
奈布犹豫。
“我大概猜到你是什么了。”
他看了看微笑着的杰克,停顿了一会终于还是妥协了,他扒下一直护着自己脖颈的衣领,那里有一条深深的刀痕,没有鲜血如注,相反他的血液跟凝固了似的,那条伤痕极深,连他的声带一起划断了。
难怪他不能说话。
“跟我走吧。”杰克说着,向他发出了邀请。

奈布跟着杰克回了营地,杰克没有告诉任何人奈布的身份,其他人只当他是个普通的幸存者。
杰克得到了奈布的允许,替他清理了身上的所有伤口,然后小心地包好,这样既不会被发现,又比以前看起来清爽很多。
杰克还帮他缝好了声带——他还是头一次面对这么清醒的病人,缝合的时候被奈布全程盯着,因为痛感非常低,所以他不乱哼哼也不挣扎,就一直盯着,让杰克有点毛愣愣地。
“脖子的伤口就拿这个遮一下吧。”
在缝合结束后,杰克为奈布戴上一条黑色颈带,刚好能遮住伤口。
“……谢…谢。”
奈布摸着脖子上的颈带,尝试着张口,说出了他们见面之以来的第一句话。
“我叫…奈布,奈布…萨贝达。”

然后就是一起出去找物资,偶尔调戏一下,过着末世的小日子x

奈布说,他原本是军队里的,病毒刚爆发的时候被派来战斗的,他只记得自己和一群同伴都被丧尸咬了,好不容易摆脱了丧尸群,身边的同伴却一个接一个变成丧尸,奈布和其他人说好了,无论他们中的谁变成了丧尸,一定要亲手了结他,免得出去害人。
但是奈布等了又等,等到他所有的同伴都变成了丧尸被自己了结,可自己却一直没有变化,奈布连自杀的念头都有了。
可他不想死得这么无聊,就冲出去想杀丧尸,但他发现一些走得慢的丧尸就跟看不到自己似的,行动稍敏捷一点的,只要不弄出声音,他们也不会注意自己,而且奈布还发现自己甚至可以干扰一些低阶丧尸,让他们在一定程度上听自己的简单命令(第一次救杰克就是用的这招)。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得到这种能力的,但他知道自己的身体一定发生了什么变化,就连受伤都不会感到特别痛,而且血液流得非常慢,伤口不会自行愈合。
脖子上的伤口是和一个丧尸打斗时候被划的,奈布发现自己很难被杀死,就像……一个丧尸。
于是他不敢回军队,也避免和其他幸存者待在一起,他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尽可能多的杀丧尸,然后在那一天,他救下了遇险的杰克。
后来又被杰克带回了营地。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杰克发现奈布对疼痛反应虽迟钝,但不代表没有,于是一直都有意无意护着奈布,制止了很多次他以身犯险的行为。

后来营地里人越来越多,物资不够了,就开始起争执,混乱之中奈布替杰克挡了一刀,那一刀扎在他的心脏,虽然奈布反应很快,装作被刺中倒下了,但被杰克抱走之后还是有人开始怀疑了。
毕竟当时没出啥血,那么重的伤没几天又出来活动了跟没事人似的,不觉得怪才有鬼了。

同为医生的艾米丽首先发现了不对头,来找杰克和奈布问话。艾米丽在营地里是少见地和奈布关系好的人,奈布选择相信他,杰克就只好把奈布的事情跟她说了。
艾米丽说,无论如何奈布现在也不适合待在这儿了,而且这里物资不够了,像那天这样再打起来是迟早的事情。

他们本来还在犹豫走不走,大批丧尸就通过挖通的墙面涌进了营地。营地里的老弱病残自然是逃不掉的,杰克就只能和一伙人(监管和求生者)走了,奈布想回去救更多人,能救几个是几个,但杰克还是硬拉着把他带走了。
重新找了个地方落脚之后,奈布就跟杰克吵了起来,奈布一直在强调自己不会死为什么不让他回去救人,杰克这回是真的被他气急了,直接就亲上去堵住他嘴了。
——该死的,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上次帮他挡刀刺入心脏是一次,这次想回去舍己救人又是一次,杰克想,这个人是不是根本就不会珍惜自己的身体,是不是一定要把自己搞得七零八落躺在他的面前才会真正休息。
他是半丧尸不是僵尸,接不回去的,声带这种到还好,正常手术就可以做,但断胳膊断腿就算接回去也动不了了。
杰克索性强迫性地把奈布日了x
因为这事儿奈布脑袋完全乱了,杰克没让回去救人而生气的事儿都被他忘在脑后,变成了跟杰克冷战。
然后其他人就发现不对劲了,因为之前的争吵,现在逃出来的这些人都知道奈布是半丧尸,但除了震惊,他们并没有人因此疏离奈布,因为奈布确实帮了他们很多。
他们都以为冷战是因为吵架(他们不知道杰克把奈布上了x),艾米丽他们就去劝奈布,里奥他们去劝杰克。
但杰克这边,裘克激将法问出来杰克对奈布做了啥,众人挨个数落了一遍杰克,但最后还是变成了帮杰克想办法x
试了一大堆都不管用,最后还是美智子说只要简单的道歉就好了。

奈布接受道歉之后,杰克小心翼翼地问他需不需要自己帮他看看伤口,毕竟上次是强迫性的,杰克知道自己当时行为有点cu暴,他可能是受伤了。奈布本来想说不用,但又一想,如果不让杰克帮他看,他能找的人就只剩艾米丽了——那还不如破罐子破摔。
奈布的身体虽然迟钝,但毕竟还是半个人类,深层刺激下,正常生理反应还是有的x
于是杰克帮他看下面的时候,他还是有反应了。毕竟这种地方要治疗的话需要很细致,所以杰克需要的时间很长,哪怕奈布身体反应再迟钝,也足够被他看硬了。
于是理所当然又日了一发,奈布kuai感和痛感还是有的,只不过痛感更迟钝一点。
“感觉好吗?”
“呃……你都进来了吗?唔,感觉……好涨,撑满了。”
杰克虽然知道他是如实说的,但还是听得他一哆嗦。
这太令他兴奋了。

奈布的大脑还停留在“我是人类”,但实际上他的身体已经发生很大变化了,所以思维承受的kuai感跟身体没法同步。
也就是说,奈布觉得自己已经要she时候,其实自己的身体还没准备好,所以虽然奈布gao潮一次够杰克she两回,但对奈布来说这算一种zhe♂磨。
“杰、杰克……慢点,我、我想she……”
“不会那么快,相信我。”

总之,俩人和好了。甚至成了伴侣x

之后一次外出搜集物资,杰克是和奈布分开行动的,就是这一次,杰克被丧尸咬了(啊对,先说,杰克判断出奈布是不会传播病毒的,所以做ai过程中奈布咬杰克肩膀啥的也是可以的)。
回来之后杰克本想隐瞒,但还是被眼尖的奈布发现了。
“你是不是想等你变成那副鬼样子才打算让我知道?”
奈布说,你要是变成丧尸,我就杀了你,然后自杀,反正自己是个早就该死了的人。(奈布的寿命和常人一样没有变化,因为他的大脑没受病毒感染,所以会正常衰竭,和正常人类寿命一样。(寿命的虐梗不存在的!实力亲妈!))
于是想着至少生命中最后的时间要一起度过,俩人就更变本加厉黏在一起,秀得众人眼瞎x
直到有一天,奈布问他,你丫怎么还不变?
杰克也懵。
咋回事儿啊啥情况啊自己怎么还没变丧尸啊?而且也没变成像奈布一样的半丧尸。
于是杰克就抽血,和艾米丽一起化验,最后发现
——哦,这人有抗体。

最后的最后,杰克叫其他人将血清送去政府军,自己就和奈布两个人一起出去瞎跑,一边杀丧尸一边度蜜月了。
END

(奈布的情况有点特殊,他是血液和病毒产生了某种融合,就像生化危机的爱丽丝,所以如果杀死病毒,奈布的身体就会一定程度受影响。但既然能发生进化改变,就一定能再改回来,所以杰克小剂量的一点一点帮他改回来,过程会很漫长,但确实有效,会直到奈布痊愈。
——但那就是不是我管的了x反正脑洞到他俩一起出去旅游就算end了)

评论(79)
热度(27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