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的所有cp都吃互攻!谨慎关注!
Lof随便日,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
 

【极速摸鱼】

【对玩家不对角色。】

【事情发生经过↓想看就看看吧,懒得看就当捡个乐子】

下午的时候和静如(空军)开黑,匹配到这样一位园丁,地图是军工厂。

开局我(佣兵)和空军出生在一起,就干脆一起修了,结果看见杰克从小木屋走过来。我和空军分头跑,他选择去追空军,打了她一个雾刃,紧接着传送去打倒了盲女,没什么悬念就丢上了椅子。

空军去救,抗了一刀,开了一枪,但盲女没能跑掉,二挂,换我去救。

骗了雾刃也骗了一刀,无伤把盲女拽下来,跟在她身后替她挡了两刀,盲女跑掉,杰克看到了半血空军就去追,我蹲在一棵树后自愈。

但没一会杰克又传送,找到了半血盲女,三挂直接飞。刚好我就倒在那椅子附近,被杰克看到了,拉起我就丢了椅子。

这期间,空军一台机,盲女一台机。园丁在干嘛我们完全不知道,没看到椅子被拆,也没跟她见过面。

空军被园丁奶好来救我,把我拉下来,我被雾刃甩到,但靠着护腕跑掉了,跪在角落自愈,半血空军在被杰克追。

然后我老远就看见园丁穿越了半个地图跑过来,我以为她是来奶我的,结果她对着我做了一个默哀动作,转身走了。

我只能自愈起来。

然后园丁上椅子,互奶来不及掐半血,我就直接跑去救。骗了雾刃,没躲过刀,靠着15s,趁杰克擦刀拉下园丁,跟在他后面又扛了一刀,直接倒地。

大概是知道我自愈慢,杰克没急着挂我,去追了空军,空军三挂上天。——这期间园丁终于肯跑回来奶我了。

把我拉起来之后我俩互相奶好,一起在工厂修最后一台机。

然后杰克走过来,我挨了一个雾刃,在杰克面前瞎晃争取时间,好让园丁跑走——意料之中跪地了x

哪知道园丁非但没跑,反而在工厂里面嘲讽杰克,结果被打了两刀隔墙雾刃😓

我申请投降,园丁没同意也没拒绝。

杰克牵起园丁,她没挣扎,然后杰克把她扔上了椅子。

杰克又牵起我,我拼命挣扎,他就把我丢下来开始打石头。

园丁同意了投降。

——然后赛后她就弄了这么一出。


我也不多说什么,我只是说出游戏的经过,剩下的你们自己感受就是了。

——我不知道那个杰克到底是不是想佛我,但我知道如果他佛,那理由一定不会是因为我是佣兵,而是他只佛最后努力活下来那一个。

我确实吃杰佣,我的id和常用的角色也带着杰佣的私心,但我认认真真去参加每一场游戏,我想让奈布·萨贝达这个角色活跃在游戏场上,于是就尽最大努力去救我能救的每一个人。

说完了。_(:з)∠)_

评论(297)
热度(43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