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的所有cp都吃互攻!谨慎关注!
Lof随便日,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
 

【Spideypool】记一次巡逻/小甜饼

懒到搬旧文凑数,改了改,但没过期,还可以吃!吃糖!

百fo三弹spideypool.我不管!欠的我都还完了!(被打

++++++

寒冬的夜晚窝在家里永远是最令人愉快的事情,相比之下平时繁华的大街就要冷清很多。

Peter拽着蛛丝荡到地面,街上的人寥寥无几,友好邻居的到来也不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只顾捂着围巾低头赶路,想着早些回家。

路灯的灯光映出圆形的黄色光晕,落在Peter身后的脚印里把雪地照得跟钢铁侠的装甲一样金闪闪。

Peter搓搓冻僵的手,尽力的想把脖子都缩进肩膀里。他现在只想穿上一件保暖的衣服。

“噢上帝啊...明早的头条新闻一定是'纽约英雄Spiderman冻死在街头'。JJJ一定会高兴到满世界宣传。”

今天的店门大多关得格外早,在寻找了半个小时便利店想买杯热饮暖暖身子无果后,Peter认命的搓了搓身上薄薄的红蓝紧身衣,荡着蛛丝在各个大楼之间例行每天晚上的巡逻工作。

早知道就穿上那套冬季蜘蛛毛衣了。

尽管穿上之后太肥大了有损蜘蛛侠灵巧纤细的形象,但总比现在要好。

“嘿!Spidey!”

蜘蛛感应并没有给Peter任何预兆,黑红色的雇佣兵就已经从30层高的大楼顶端做起了自由落体。

眼看着那张挂满贱笑的脸在视野中愈来愈大,Peter双腿用力一蹬晃到一边,回身射出蛛丝缠住他的脚腕让那个张牙舞爪的家伙在离地半米的距离免于被摔成肉饼的灾难。

“你在这里做什么,Wade?我要冻僵了,没心情和你玩什么游戏。”

“Hey!Honey!”雇佣兵先生努力的抬起上半身想看见那个倒吊在蛛丝上的小蜜糖,“这么冷清的夜晚还出来维护治安真辛苦。哥只是出来看看有没有墨西哥卷饼卖…你刚才是不是说你冻僵了!”

Deadpool突然夸张的张开双臂前后吊晃着。

“投入哥的怀抱!来吧亲爱的!”

Peter晃荡着翻了个白眼没有搭话,多嘴的雇佣兵却还在毫不吝啬的运用着他的口舌。Peter觉得现在除了冷,头还有点大。

——当然也可能是倒挂着太久了脑袋有点充血。不然他怎么会觉得那个明显想占他便宜的雇佣兵浑身都散发着暖意。他真的差一点就挤到他怀里。

哦不不不,那实在是太糟了,想想就糟。

“闭嘴,Wade...我宁可再挨一会冻,然后早早回家。”

“哇哦!那可不行!”终于把蛛丝弄断了的Deadpool站正了身子,一伸手刚好能把倒掉着的蜘蛛侠抱在怀里,“你得陪我等卷饼小摊出来。”

被抱了满怀的Peter试着转动一下脑袋,他的鼻尖总是能擦过Deadpool的胸前,肩膀总是能和Deadpool的肩膀相撞。

他几乎要腻在这温暖里了。

“它不会出来了,今晚不会。太晚了,而且太冷了。”Peter提醒他现在已经接近凌晨,然后他突然想起梅婶会在凌晨检查自己的房间。

——或许是他反常的行为终于引起梅婶的注意了。

“放开我Wade,我该回家了。”

看吧,连说这句话的语气都黏黏腻腻的。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然而温暖怀抱的主人只是把嘴角的弧度翘得更高,手臂松懈了力道。蛛丝的弹力使Peter的身体小幅度的向上平移了一段距离,现在他的脸正巧对着那个眼睛都要弯成腰果的雇佣兵的脸。

Deadpool扬起下巴,隔着两个人的面罩在Peter的嘴唇位置吻了吻。

“确定不再暖和一会儿吗,my boy?”

噢上帝。就让他腻死在这该死的温暖里吧,梅婶不会知道的。

“姆...就一小会儿。”

END

评论(2)
热度(65)
© Parrrrr | Powered by LOFTER